還記得14日報導的一則新聞,桃園警方盤查一輛違停車,在車上搜出一把西瓜刀, 過程中駕駛跟員警發生肢體衝突;現在男駕駛出面喊冤,強調原先是要幫姊姊慶生,家裡有西瓜卻沒刀子,才和老婆去商店購買,卻被警方送辦,並提供當晚的畫面,要當做證據。姚姓男子 vs. 員警 :「(我不能帶刀子回家切西瓜嗎?)現在時間幾點?(你在那邊激動推來推去要幹嘛?)現在幾點? (我帶西瓜刀要回去切西瓜 ,關幾點什麼事情啊!)」深夜裡,好幾名員警包圍住白衣男,因為不久前,警方在他車上,搜到一把西瓜刀。姚姓男子 vs. 員警 :「我去商店買的,你怎麼不叫商店不要賣給我啊!)」整起事件,14日登上媒體版面,警方開記者會指出,姚姓男子推倒員警,又違法帶西瓜刀,但姚先生出面喊冤,拿出當晚,被員警盤查的畫面當證據。姚姓男子 vs. 員警 :「那個咖啡色的是什麼?(西瓜刀 。)跟我們回去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這個刀子就可以辦了。」一看到西瓜刀,警方大喊送辦,下一秒為了閃車輛,雙方爆發衝突。姚姓男子 vs. 員警 :「車子小心啊! (小心什麼我?)打警察啊 !(誰打警察啊!)你有必要這樣子 ,誰打你。(要替姊姊慶生 。)」姚先生提供,12日晚上替姊姊慶生的影片,還有日期佐證,指稱當天家裡買了2顆西瓜,卻沒刀子,他和老婆到附近商店,買了把西瓜刀,但夫妻倆在車內吵架,車輛違停被警方攔下,他指控過程中,竟然被壓在地上打。當事人姚先生:「我手甩開警察,他們就打我。」姚先生控訴,手上抓痕和頭部傷勢,都是被員警打的,自己卻吃上妨礙公務罪,對此,警方仍強調,姚先生先推倒員警,案子已移送地檢署;原先想吃西瓜慶生,男子卻變成隔天下午,才回得了家。更多 TVBS 報導扭蛋藏2顆「慶記」放機車廂 員警搜查、嫌竟想談條件 派出所寢室傳槍響 37歲警疑感情因素輕生 躲警鋪隔音棉降噪 警扮工人架梯抄賭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37jtkj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